企业旺旺
怀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怀化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怀化苗木

怀化土德拉草莓苗资讯

  • 公司:怀化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10:51
  • 所在地:怀化
  • 标题:怀化土德拉草莓苗资讯
  • 来源: 怀化招商新闻 >怀化农林牧 >怀化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怀化土德拉草莓苗资讯,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为您提供怀化土德拉草莓苗资讯最新产品.







无花果是“果”:从无花果汁中提取的苯甲醛、佛手柑内脂、补骨脂素等物质,这些物质具有、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的作用,对于13种癌细胞生长有明显抑建造用,特别是咽喉癌、食道癌、贲门癌、胃癌等具有显著疗效。这些物质还可以预防多种癌症的发生,能够有效阻止癌细胞蛋白质的合成,使其自然灭亡,而对于人的健康肌体无任何毒副作用。无花果被誉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守护神”,相信你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对无花果会有更深的了解。夏天是水果大量上市的季节,养生专家也常会建议大家根据自身体质挑选一些凉性或热性水果。无花果近年来被作为第三代保健型水果而受到人们的青睐 从中医的角度上来看,无花果性平,味甘,无毒,且具有健脾,滋养,润肠的功效。无花果主治消化不良、不思饮食,阴虚咳嗽、干咳无痰、咽喉痛等症。适合色盲者吃,有助于视觉恢复。那么还有哪些人适合吃无花果呢?
梨树食心虫人工防治:在末你幼虫脱果前,在树干上离地面30厘米高处绑缚草把,诱集越冬幼虫。封冻时,解下草把烧毁。在冬、春委,刮除枝干上的老翘皮,并用钢丝刷子刷树皮裂缝,杀死越冬幼虫。诱杀成虫:梨小食心虫成虫对糖、醋、酒的趋化性强,也有一定的趋光性。因此,可利用糖醋液,或黑光灯,或性引诱剂诱杀成虫。适时用防治:在成虫产卵期和盛孵期,应用防治。剂可选用:40%乐果乳油1:1000--1500倍液;80%乳油1:1000倍液;90%晶体1:800--1000倍液;50%杀螟硫磷乳油1:1000倍液;20%杀灭菊酯或10%氯菊酯乳油1:2000--3000倍液。 梨木虱的防治关键,在于加强早期防治,掌握越冬成虫出蛰盛期,集中消灭越冬成虫及已产下的一部分卵,这时梨树尚未长叶,成虫和卵均暴露在枝条上,效果显著。清洁梨园:冬季清扫梨园中的落叶、杂草,刮除树干上的老翘皮,集中烧毁,消灭越冬成虫。人工扑杀:在越冬成虫出蛰期,于清晨气温较低时,在树冠下铺设塑料膜,振落越冬成虫,收集捕杀。用防治:在越冬代成虫产卵前和梨树开花前小若虫期各用一次,杀死成虫、卵和若虫。剂可选用:40%乐果乳油1:1000--1500倍液;90%晶体或80%乳油1:1000倍液;20%双甲脒乳油1:1000--1200倍液。 梨二叉蚜的人工防治,可在越冬期间,刮刷梨树的树皮裂缝,消灭越冬卵。梨黄粉蚜的人工防治,可在越冬期间,扫除落叶、杂草,刮除树干上的粗皮,剪除秋梢和干枯枝,并集中烧毁,消灭越冬虫卵。用防治:梨二叉蚜的用防治,可在梨树花期前后,越冬卵孵化盛期、若虫尚未钻入芽内,各喷布一次40%乐果乳油1:1000倍液,或 40%乐果乳油1:1500--2000倍液。梨树萌芽前,喷布波美3--5度石硫合剂,对消灭梨黄粉蚜的越冬卵,也有一定的效果。 削梨蒂插在萝卜上,就可以一年不烂。北方人每年在树上将梨包裹起来,过冬后才摘。也可以直接采摘食用。鸭梨冷藏时要注意采用缓慢降温措施,降温过快会引起黑心病。开始库温应保持在10-12℃,1周后每5-7天降1℃,以后改为每3天降1℃;在35-40天内将库温降到0℃,并保持0℃,鸭梨可贮藏8个月,好果率达80%以上。
增施磷、钾肥还能使患病果树失水程度减轻,并能补偿由病原微生物造成的营养和水分损失,从而提高了抗病性。磷和钾虽是果树必需的大量元素和抗病“良”,但也不是施得越多越好。磷、钾肥施得过多,不仅是浪费,而且对果树生长发育也有不利影响。如果树施磷过多,能抑制它对某些微量元素(如锌等)的吸收,以致使根系不发达,分枝减少,产生大量僵果。因此,要根据不同果树品种、不同土壤等具体情况,科学施用磷、钾肥。一般每亩施用优质磷肥20~40公斤、氯化钾7~8公斤或硫酸钾8~12公斤较为合理。桃树果实采收后树体极度虚弱,如果不加强采收后的果园管理,桃树难以适应冬季恶劣气候环境,导致树势弱化,直接影响下一年的产量。肥水管理施好基肥:肥料种类为迟效性的腐熟有机肥,包括机制有机肥和自行堆制农家禽畜肥等。用肥量以成年结果树每亩施用量为例:机制有机肥1―1.5吨,堆制农家肥1.5―2吨。施肥方式以沟施为主,在桃树树冠的垂直地面两侧开深40cm、宽30cm,长按树冠周长四分之一(每侧)左右的沟,将肥料与挖出土混合后施入。清理沟系:桃树极不耐涝,生长期淹水一天以上即会死亡,利用冬闲时间,对桃园内沟系进行清理、维修,完善排水系统。可保证来年雨季果园排水畅通,达到雨停沟内无水的状况,降低地下水位,减少积水对桃树生长的影响。 整枝修剪幼年树的修剪:主要是扩大树冠,争取早结果,为以后的丰产打好树形基础。修剪时要按树形的要求,因地制宜选择、配备和培养好主枝、侧枝,适当多留辅养枝和结果枝。同时对主、侧枝之间的角度、长势按要求及时调整,使之主次分明,各自占有应占的空间。盛果树的修剪:定植5―6年后,桃树开始进入盛果期。修剪主要任务是维持各部位树势平衡,调节主、侧枝生长势的均衡和培养、更新枝组,防止早衰和内空虚休眠期控梢桃树容易抽条,严重阻碍光照和通风,争夺树体营养。在桃树休眠期于树身或主枝嫩皮部用锥针环周扎两排孔,之后用毛刷压孔环刷果树阳离子活性剂“促花王1号”,进入树体就可消毒,控制抽条疯长,使桃树明年早开花、多开花、不落花、结壮果。深翻清园深翻:对土层浅薄的桃园,在定植后2-3年内要扩穴深翻改土,在结冠滴水线外10厘米处下锄,深度50-60厘米,树冠下也要浅锄10-15厘米,以改善根系的生长条件。同时,结合施下以农家有机肥为主的基肥。清园:结合修枝,全部地面上的病虫枝和枯枝落叶、落果、集中烧毁,以减少病源。病虫防治枝干涂白:桃树主干主枝要涂白,防治病虫危害,保护树体,保温防冻。刮病斑:有流胶流水的植株要先刮除流胶后涂抹保护剂“护树”。全园喷:在封园前以及来年桃树萌芽前全园喷洒“护树”,保温防冻,使花芽顺利越冬,越冬病虫。进入秋冬季节,为了使桃树安然越冬,必须加强以上方面的管理措施,给桃树充足的营养,保证桃树强壮的树势,才能为来年的丰收打好基础。
无花果吃起来味道甘甜,营养液非常丰富,具有食用和用的双重价值。无花果早在我国唐代就已广泛栽培,并成为秋季味道鲜美的果品之一,为人们所喜爱。那么,如何挑选无花果呢如何选购无花果:看外表:无花果的外表以丰满的、无瑕疵的为好,个头要尽量大一些闻味:如果无花果发出一股酸酸的气味,一般代表无花果已经坏了,不宜购买。摸:用手摸无花果,要选择柔软,但不是糊状的。根据节气:无花果分夏季、秋季两种,一般夏季的无花果个头大,质量也比较好,而秋季的个头相对比较小,质量稍差。看裂纹:无花果的含糖量特别高,容易招来一些喜欢甜食的昆虫。所以在选购无花果的时候,不要买前面裂嘴特别大的,而应该挑选那些果实上裂纹多一点,前面的口开得小一点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