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怀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怀化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怀化原材料

怀化聚丙烯pvc电力管管材价格

  • 公司:怀化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45:09
  • 所在地:怀化
  • 标题:怀化聚丙烯pvc电力管管材价格
  • 来源: 怀化最新资讯 >怀化求购信息 >怀化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YsKCUMfxp2资讯:怀化聚丙烯pvc电力管管材价格,怀化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怀化聚丙烯pvc电力管管材价格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型号:DN160

    160

  • 壁厚:6MM

    6

  • 用途:电力穿线

    穿线

  • 颜色:橘红色

    橘红色

  • 计量单位

  • 参考价格

    10.3元

  • 库存数量

    10000米

  • 品牌

    欣腾达

  • 产地

    雄县

  • 工艺

    挤出







【标题】PE产品性能
1) 长久的使用寿命,正常条件下(-30°-60°)少寿命达50年
2) 具有独特的耐寒性,在-80°以下没有物理变化,不会产生冻裂现象

【图片】
3) 卫生性好,PE管,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很好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插入原创】
4) 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不会产生缩径现象

【图片】
5) 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6) 有较好的耐渗透性,不发生任何化学反应,生物不能渗透,密封性较好,所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永不渗漏
7) 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图片】
8) 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9) 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


1、材料特性
CPVC电力管以耐热、绝缘性能优异的PVC-C树脂为主要材料, CPVC制品是目前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其优异的物化性能正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
CPVC电力管是硬直实壁管,内、外壁光滑平整,颜色呈桔红色,色泽明亮、醒目。

2、耐热性能
CPVC电力管较普通的UPVC双壁波纹管耐热温度提高15℃,能在93℃以上的环境下,保持不变形,且具有足够的强度。
3、绝缘性能
CPVC电力管能经受3万伏以上的高压。
管材,而在复杂环境中如转弯,过路等施工中,其方便性更是突出
4、抗压性能

CPVC电力管经过材料改性,产品环刚度达到1Okpa,明显高于有关部门对于埋地塑料管,其环刚度应在8kpa以上的规定。
5、抗冲击强度高
CPVC电力管在0℃温度下能经受1kg重锤,2m高度的冲击力,充分反应出该材料的低温冲击性能是完全能适用于施工环境条件下的要求。


公司产品严格执行标准,先后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CCC认证,工业生产许可证,质量合格证等证书,现已成为目前保定市规模大,品种多的塑胶生产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很好、满足顾客要求”为宗旨,努力打造优质品质《欣腾达》牌系列产品,腾达汇泰塑业,将以创新引领市场,节约创造价值为原则,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完善产品系列,为我国的环保、矿业、农业、电力等做出更大贡献。
HDPE给水管的产品特点:
良好的卫生性能:PE管加工时不添加重金属盐稳定剂,材质性,无结垢层,不滋生,很好地解决了城市饮用水的二次污染。
越的耐腐蚀性能:除少数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无电化学腐蚀。
长久的使用寿命:在额定温度、压力状况下,PE管道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较好的耐冲击性:PE管韧性好,耐冲击强度高,重物直接压过管道,不会导致管道破烈。
可靠的连接性能:PE管热熔或电熔接口的强度高于管材本体,接缝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活载荷的作用断开。
良好的施工性能:管道质轻,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管道的连接:电热熔接性:采用专用电热熔焊机将直管与直管、直管与管件连接起来。一般多用于160mm以下管。
热熔对接连接:采用专用的对接焊机管道连接起来,一般多用于160mm以上管。
钢塑连接:可采用法兰、螺纹丝扣等方法连接。
为方便施工和保证施工质量、还应准备相应的工具。
如:旋转切刀一切割管材;旋转--刮除管子表面的氧化皮;爬壁--刮除大口径管子表面的化皮;断气工具--实现断气现场操作。

【标题】

PE给水管产品应用:

【图片】
1、城镇供水: PE管首具有安全、卫生、施工方便等综合优势,已经成为城镇供水的理想管材。
2、天燃气、煤气输送:PVC由于PE管道连接可靠、性能稳定,容易施工、耐腐蚀等一系列优点,成为中低压天燃气输送管道的佳选择。
3、置换水泥管、铸铁管和钢管:对于城市原有铺设亽水泥管、铸铁管等进行旧管改选,可以不经过大面积开挖,直接将PE管插入旧管中进行更换,工程造价低,施工时间短,特别适用于老城区的管路改选。【插入原创】

【图片】
4、市政非开挖工程:目前随着城市的发展,非开挖技术正广泛应用于各项施工中,而在非开挖工厂中常用的顶管(拖拉管,牵引管)目前比较流行用PE管,以为其韧性和价格优势,在非开挖领域将得更大发展。【插入原创】
5、污水处理: 目前很多的污水处理厂在施工中除了水泥管与HDPE双壁波纹管外还应用PE管,在实际施工中,PE管同口径流量优于其他管材,而在复杂环境中如转弯,过路等施工中,其方便性更是突出。【插入原创】

【图片】

6、 电力穿线:由于PE管的阻力和绝缘性能优越,加上其本身的抗压强和拉升力好,目前在很多电力穿线施工中,经常应用。

【标题】【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图片】【插入原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