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怀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怀化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怀化水下工程

怀化矿用BQS15-35-4/N排污泵咨询合作电话

  • 公司:怀化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30 05:09:04
  • 所在地:怀化
  • 标题:怀化矿用BQS15-35-4/N排污泵咨询合作电话
  • 来源: 怀化招商新闻 >怀化招商信息 >怀化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OFYrjBtLe4您在找怀化矿用BQS15-35-4/N排污泵咨询合作电话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怀化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井下用BQS50-240/3-90/N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 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尔、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1.4排沙泵下端叶轮上煤泥、注浆的水泥浆被吸入排沙泵的水道,堵死水道,导致电机无水超负荷运转,使排沙泵温度升高从而损坏机械密封,造成水进入电机和短路,烧坏排沙泵电机。 
1.5排沙泵现场使用条件恶劣及工人责任心不强,没有按照说明书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使用电压和铭牌上电压不同,烧坏排沙泵电机是设备损坏。
1.6排沙泵排污过程中,水位下降,检查工没有发现,致使排沙泵无水运转,烧坏排沙泵电机。 
1.7排沙泵在入井时,工人拖拉电缆或排沙泵翻倒砸坏电缆,致使排沙泵电缆绝缘低,排沙泵不能正常使用。 

 

亲爱的女儿:

  昨天带你一起去机场,给爸爸接机。

  路上看见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给一个大人带路,看情形,似乎小女孩并不认识那位陌生男性。

  我拉着你的手走过去,拦住了小女孩,把她交给自己的父母后,又给那位旅客指了路。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矿用BQS50-40-15/N排沙泵

矿用排污排沙泵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果。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

 

加强煤矿机电设备管理可促进煤矿企业的健康发展,对煤矿的安全生产具有积极作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煤矿的生产设备也在不断更新,出现了许多先进的煤矿生产设备。煤矿企业大力更新和引进新的生产设备,丰富了煤矿生产设备的种类。煤矿企业要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合理调配煤矿机电设备,避免资源浪费。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煤矿生产方式和管理,正逐步向着智能化、自动化的方向发展。煤矿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就必须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企业自身的管理水平。

 


@煤矿井下BQS15-50/5.5排沙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1.安装的技术要求

a.电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或专用基础上,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应避免电泵吸水滤网陷入淤泥中工作。

b.电泵应垂直于水面安装,以使其密封系统以佳状态工作,但在不方便的情况下也可以随意姿式安装。安装时应使水淹没泵体滤网,注意水池涌水量应能维持淹没电泵的滤网部分。

c.电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场合。

d.电泵应采用耐压值与电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

e.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减少管路直角转弯可减少管路损失

2.安装程序及调整方法

a.安装前应对电泵进行全面检查。水轮转动应轻快自如,无卡滞现象;电机对地绝缘电阻应大于100兆欧。

b.安装后进行电气连接。注意额定电压等级。

c.额定功率11kW及以下的电泵采用直接启动,11kW以上的电泵应采用间接启动,如启动后电泵的流量、扬程过小或有水力冲击声,则说明电泵为反转,应调换三相接线的任意两相,即为正转。

 

煤矿安全一直是煤矿综合有效运行的重要指标,在打破以往经验式管理的基础上,要形成全方位煤矿安全管理运行的机制,突出在风险控制、危险源识别、实时监测等方面的流程控制,建立安全评价指标体系等,都将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围绕当前煤矿安全管理机制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围绕煤矿安全管理进行积极有效的探索,突出在安全制度、管理机制、评价体系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管理机制在综合运行中的整体效益。

 


@井下用BQS26-15-2.2/B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得到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标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降低了噪音,改善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